您好、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
当前位置:九乐棋牌 > 拉手犯规 >

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看完别再说打球有点小动作很正常

发布时间:2019-11-29 18:49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投篮时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犯规吗?关于这个问题的争议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哪怕就算是在NBA这样的赛场上有绝对顶级专业的裁判还有那么多技术方面的支持也一样经常都会看到有关于这方面的争议,当场质疑裁判判罚被吹T的场景更是屡见不鲜。但是毕竟赛场上的一切瞬息万变,球员的出手也是在极其短暂的一瞬间,再公正眼尖的裁判也很难把所有动作都看清楚,更不可能有很多时间在心里思考衡量后再做出判罚,包括每个裁判自己心里也有吹罚的一个标准,甚至对不同的比赛和赛场的进程都会影响这一切的变化!是不是很多人对于投篮时篮球出手后再打手算不算犯规不敢确定?

  打手犯规规则附后一、 用手和(或)手臂接触对方队员 ,用手触及对方队员,本身未必是犯规。 裁判员应判定引起接触的队员是否已经获得了不公正的利益。如果队员引起的接触在任何方面限制对方队员的移动自由,这样的接触是犯规。二、当防守队员处于防守位置,并且他的手或手臂放置在持球或不持球的对方队员身上并保持接触以阻碍他行进,就发生了非法的用手或非法伸展手臂。三、反复地触及或“戳”持球或不持球的对方队员是犯规,因为这可导致粗暴的比赛。四、在投篮过程中,当球出手后防守队员打手,有身体接触,则视为打手犯规,因为此时进攻和防守的两方角色未改变。

  重点看第四点,在投篮过程中,当球出手后防守队员打手,有身体接触,则视为打手犯规,因为此时进攻和防守的两方角色未改变。根据篮球裁判法中写到:打手犯规是指在对方投篮动作没完成之前触及到投篮者手或手臂干扰其投篮,当投篮者是原地定点投篮时(非跳投),球出手后,投篮动作就算完成,此时打手不算犯规,当投篮者是跳起投篮或上篮时,在球出手后至落地前,打手算犯规。

  所以综合以上看来,如果是跳投出手投篮的话,只要投篮全部动作还没完成,哪怕篮球已经出手后被打手也是可以被判罚为投篮犯规的,以后大家打球的时候可千万别再说打个篮球有点小动作很正常嘛!

http://mobilemk.net/lashoufangui/1138.html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